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办概况 >> 院办党建
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塔元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20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赴正定县塔元庄村开展“走进塔元庄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塔元庄文化长廊、塔元庄村委会展览馆,观看了《蝶变塔元庄》纪录片,聆听了塔元庄村党支部建设和未来发展愿景以及总书记关心当地村民生活的感人故事。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鲁增秋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备受鼓舞,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的农村政策为塔元庄农村发展和农民生活改善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入党誓词,加强党性锻炼,履行党员之责,珍惜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