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办概况 >> 院办党建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党章要求和组织部安排,办公室党支部于2018年9月20日下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清剑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同志和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李清剑同志代表办公室党支部就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开展了面对面的批评和帮助。通过查找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发现问题、改进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增进协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进一步炼就本领,进一步自觉自律。
 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同志对办公室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办公室党支部一年多来工作起色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规范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学院全面发展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