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女排精神,做新办公室人”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5日中午,办公室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女排精神,做新办公室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发给中国女排的重要贺电及相关资料,支部临时负责人鲁增秋同志对女排精神及其内涵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办公室工作对大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办公室工作更应该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大家不仅要纵向掌握自己的工作,也要横向了解他人的工作,落实首问责任制,提高整体服务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实行AB角工作制,相互帮忙,主动补台,形成良性循环,将办公室工作有序推进。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学习女排的专业精神,将业务做实做精。积极弘扬女排的拼搏精神,勤奋工作,奋勇争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好学院第一窗口的形象。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