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支部大会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院9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办公室党支部于9月26日下午开展了“有种光荣叫‘我是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参观了校史馆,深入了解了学校的传统、历史与荣誉,深刻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伟大意义,增强了“我是共产党员”的光荣感和“我是体院人”的使命感。
    根据学院党委组织部本年度工作安排,办公室党支部于9月26日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季度支部大会,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办公室党支部将以此为遵循,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鲁增秋就改进和加强办公室党支部党的建设提出要求,部署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讨论工作。
    申富平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办公室党支部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支部建设上做到走在前、做表率。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支部的政治功能得到充分发挥。二是强化理论学习。要端正学习态度,充分利用网络、学习强国APP和学习材料等载体,跟进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并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在锻炼中增长才干。三是改进工作效能。要推进办公室工作高效运行,强化全局意识、规矩意识、闭环意识、服务意识,做到谋划在先、协调有序、督办有力,确保领导交办和师生反映的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带动全院机关效能提升。
 
(撰稿:崔蕾 摄影:学生黄俊人)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