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全面总结学院2017年工作情况,科学制定2018年工作要点,请认真做好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的研究拟定与材料报送工作。

一、具体内容

12017年工作总结。紧密结合学院2017年度工作要点,全面深入总结本单位、本部门一年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注重突出改革发展思路、工作实绩与创新突破,并以数据、实例为支撑。

22018年工作计划。请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发展大局,认真规划研究和提出2018年度本单位、本部门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力求思路清晰、任务明确、目标具体,特别是能够量化的任务须提出量化目标,不能量化的须提出定性目标。

二、撰写要求

请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以负责的态度做好总结撰写和计划制定工作。提倡“短、实、新”的文风,切忌将学院新闻照搬至总结,切忌事项堆砌不汇总,切忌语言华丽无实际内容,力求内容务实、简短精炼、重点突出、数据准确。

三、报送方式及时间

请各单位、各部门务必于20171220日前将书面材料(盖部门公章,报分管院领导审核签字)和电子文档(办公系统电子邮箱)同时报送院办公室秘书科。材料报送之后,如有修改、补充之处,也请随时与院办公室秘书科联系。

 

                    院办公室

20171121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