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流程
河北体育学院印章管理规定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院印章的管理使用,特制定如下规定:

    一、河北体育学院印章包括学院钢印,党委、行政印章和院长名章。学院印章由院办公室专人负责管理。

    二、学院印章主要用于以学院名义发出的公文、信函、各种报表、各种规章制度;学院签署的具有法律效用的协议、文件;学院颁发的毕业证、学位证、学生证、工作证及各种证明材料。

    三、使用学院印章必须经过院领导或办公室主任同意批准,同时严格履行审批和登记手续。

    四、掌管学院印章人员要对用印章文稿进行核对,对不符合要求、内容失实的行文可拒绝盖章,并报领导批示。

    五、严格学院印章管理职责。对因保管不善或滥用印章造成严重后果的,要追究责任;印章保管人员需要更换时,须办理交接手续。

    附:河北体育学院印章使用审批卡

                                                                                                                                                                         二○○六年二月二十八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