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我院举办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动员誓师大会暨授旗仪式

  11月27日,在距离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1个月之际,我院在高尔夫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举行誓师动员大会暨授旗仪式,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副院长王志辉、教务处、冰雪运动系及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教务处长马国义主持。

  陈磊、段少楼分别代表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发言,冰雪运动系主任刘振忠汇报了各代表队的备战情况。

  王志辉在动员讲话中希望全体参赛教练员、运动员首先要发扬女排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院争当全国冰雪人才培养“排头兵”做出应有的贡献;二是要锻造出一支有血性的队伍,关键时刻敢“亮剑”,不服输;三是要以问题导向制定科学、规范、有效的训练方案;四是要严抓管理,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把队伍的意志品质训练贯穿始终;五是要严肃赛风赛纪,对兴奋剂实行零容忍态度,做到成绩、文明双丰收。

  最后,申富平为各代表队授旗。
  河北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对本次运动会高度重视,我院更是举全院之力全项参赛,并参与本次运动会的筹备、开幕式展演、志愿者等工作。誓师大会暨授旗仪式鼓舞了人心,增强了斗志,为取得优异成绩,实现全国冰雪人才培养“排头兵”奠定了基础。
 
 
 
 
(教务处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