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我院举行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教育体育界委员活动中心揭牌仪式
  11月21日下午,我院举行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教育体育界委员活动中心揭牌仪式。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栗建华,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张鹏及教育体育界委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揭牌仪式上,栗建华指出,委员活动中心是拓宽政协委员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活动中心的作用,利用好各种资源,加强交流学习,增进感情,提升素质,激发委员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调研活动,收集社情民意,倾听民声,认真履行建言献策、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

  揭牌仪式后,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在我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分党组暨教育体育界委员学习会议。

  院党委书记申富平,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明立陪同栗建华主任一行参观了学院体能训练中心、冰球馆、高尔夫教学训练中心和冰雪模拟训练中心,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委员们征求了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院办公室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