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院党委副书记曹荣参加武术系学生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11月25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曹荣到所联系学生团支部——武术系2019级武术文化教育1班参加了以“爱国情 强国志 报国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为使同学们深刻感受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及新时代国家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自豪感、使命感,活动中播放了短视频《中国经济崛起之路》《新时代》。与会师生共同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习近平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的回信》,同学们就如何爱国,如何担当起时代赋予体育专业大学生的历史使命进行了热烈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成才,为实现中国梦和体育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与会师生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最想说的话,并将一颗颗滚烫的“心”贴在同学们自己绘制的国家版图上,将活动推向高潮。

  曹荣对此次团日活动和同学们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爱国是中国青年最亮丽的青春底色,青年成长和国家发展息息相关。我们不仅要爱国,更要思考如何爱国,要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曹荣寄语同学们“你怎样,中国就怎样”,要从我做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正能量的传播者,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团日活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的关系,坚定了大家弘扬“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的精神和为国家发展而奋斗的信心与决心。
 
 
 
(武术系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