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学院举办“新时代领导干部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的教育培训,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干部管理队伍, 11月20日,学院举办主题为“新时代领导干部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的专题讲座,邀请河北省委党校科社部教授、法学博士刘丽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荣主持,在家院领导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专题讲座。

  刘丽教授从“新时代领导干部应具备的品格要素、才能要素、情感要素、形象要素”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专题辅导。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事例详实,深入浅出,可操作性强,让广大中层干部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通过聆听讲座,大家对领导干部所需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中层干部桥梁纽带和骨干作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结合主题教育的要求,全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应用型体育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组织部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