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学院在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新提拔任用处级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为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11月20日下午,我院在省委党校省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新提拔处级干部警示教育活动。学院新提拔处级干部30余人参观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型警示教育专题展览。
  专题展览综合运用图片、文字、数据、视频等多种形式,生动系统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省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认真倾听工作人员讲解,依次观看了各警示教育展区。一个个真实案例,一声声深深忏悔,使在场每名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
  参观结束后,院纪委书记樊秀峰领誓,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作为新提拔处级领导干部,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敬畏纪律红线和法律高压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