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11月19日晚,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特邀河北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李胜茹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奇主持会议,在家院领导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李胜茹教授以“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为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从“万水千山已走过”“跋山涉水再出发”“登高望远 居安思危”三个阶段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亮点和要点”“聚焦能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等有关重要问题,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体会。报告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数据、图标进行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帮助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化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刘英奇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重要政治任务。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是学院中层干部教育培训的第二讲,全院各级党组织要以这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院上下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取得实效。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