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院长邓明立到学生工作部(处)、院团委调研
  11月12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明立到学生工作部(处)、院团委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长程立锋主持会议。

 
  程立锋介绍了学生工作部(处)的基本情况,院团委书记张雷介绍了院团委基本情况。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从学生教育管理、学工队伍建设、招生录取、就业创业、团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邓明立对学生工作部(处)、院团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相关工作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邓明立指出,学生工作部(处)、院团委是学院教育、管理、服务学生的重要部门,肩负着优良学风校风建设的重任,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修炼“内功”,从学风校风建设、学生社团活动和辅导员队伍建设上多思考、深研究、出实招;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通过多种途径吸引优秀生源,构建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人才培养机制,从根本上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社会声誉;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构建全院上下共同参与、共同推进的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体系,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
 
 
 
 
(供稿/摄影:魏秋霞 刘瑞龙)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