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学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专家报告会

  11月14日晚,学院在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举办“2019年中层干部教育培训”第一专题辅导,邀请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教授、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祁刚利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的专题报告。在家院领导出席报告会,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奇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祁刚利教授从党的“革命奋斗史”“建设创业史”和“改革发展史”三个阶段进行了梳理和解读,用鲜活生动的画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98年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后,他鼓励学院党员干部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坚决的群众路线态度,坚守理论联系实际的思路,坚持党的领导不变色。

  刘英奇在主持报告时指出,祁刚利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密,时代性强,充分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深刻内涵,对于我们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史和新中国史,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向广度和深度拓展,具有很强的理论和现实指导意义。
  本次“处级干部教育培训”旨在通过聘请知名专家讲学、学习强国自学、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案例分析、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方式,营造“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拓宽中层领导干部特别是新提拔中层领导干部视野,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干部管理队伍,为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应用型体育大学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组织部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