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爱国主义专题学习会议
  11月14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爱国主义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曹荣领学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并结合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答记者问,介绍了《纲要》的背景和意义、制定过程、主要框架、基本内容以及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具体举措和形式载体,同时进一步强调了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积极意义。
  申富平强调,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使爱国主义成为领导干部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要结合主题教育,在广大师生中开展深入、持久、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学院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要把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与学院改革发展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培养全院师生爱校、荣校情怀,并将此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为学院建设发展而努力的具体行动,为实现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战略任务共同奋斗,在各自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宣传统战部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