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副院长王志辉参加机关第八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副院长王志辉到会指导,机关第八党支部书记马国义主持会议。

  会上,马国义就教务处在主题教育中立行立改整改落实情况、坚持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以及开展深入调研等情况作了汇报,与会党员先后发言,查摆了自身在思想、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措施。
  王志辉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同志们的发言,对教务处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对同志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对教务处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和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当成一种自觉、一种境界、一种追求和一种习惯;二是要进一步结合自己工作深挖问题根源,做到有的放矢,立行立改;三是发挥教务处职能,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教务处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