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座谈会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2日上午,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干部座谈会,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副院长王彬出席,院学生会和各系学生会20名学生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干部根据搜集到的意见建议,围绕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条件保障等方面逐一进行发言,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献策献计,帮助学院检视问题、寻找差距。
  申富平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同学们认真负责、真实客观地反映问题和提出建议表示肯定。他指出,召开学生会干部座谈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听取广大学生意见的重要途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同学们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尽快提出整改措施,解决实际问题,持续提升学院管理服务水平,优化学习、训练和生活环境。
  申富平鼓励学生会积极主动作为,树立校园主人翁意识,加强自治,完善职能,充分发挥学生会作为师生之间沟通桥梁的作用。他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积极克服困难,努力利用各种资源,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健全学习方法,力争全面发展、早日成才。
  院办公室、组织部、学生工作处(部)、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