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11月11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各系部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副院长王志辉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学院发展建设与个人工作实际,围绕教职工最为关心、最为期盼解决的问题,就教风学风建设、场馆维护与利用、教学质量提升、科研质量提升、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现代化网络教育、简化调停课手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建议意见。
  王志辉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把存在的问题查找准、剖析透、检视到位,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二是要明确教师身份,要教学育人、要师道尊严、严谨为学,把为人师表放在首位;三是要有改革到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要齐心协力为实现学院“两高一突破”战略目标而不懈奋斗。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教务处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