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院长邓明立参加机关第九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11月12日下午,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机关第九党支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明立到会指导,支部书记程立锋主持会议。

  会上,程立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宣传委员张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则,组织委员哈彤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内容。随后,支部每位党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重点围绕“18个是否”查找差距,剖析问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邓明立对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态度认真,材料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要求与效果。希望每位党员继续加强学习,在原原本本学、扎扎实实学下功夫,掌握核心要义,提高理论素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结合学生处、团委工作实际,通过主题教育活动,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开拓思路,认真整改,狠抓落实,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学生处 院团委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