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调度会

  8月26日下午,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调度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副院长王志辉、各系部主任、教务处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马国义处长主持。
  马国义介绍了开学教学检查的总体部署和检查概况,教务处副处长李志辉通报了检查结果。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葛长钰对查课情况进行了总结,认为教学状况整体良好,教学管理井然有序,教学场地设施能满足基本教学需要,教师精神面貌好,学生出勤率高。同时他对教学中期检查工作、教研室教研活动督导、新进教师培训等工作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王志辉对开学第一次教学检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教学检查工作不是走形式,而是维持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要加强课程建设,着力查找教学突出问题,重点打造金课,剔除水课。各教学单位要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下大力度整顿教学秩序、加强教学管理,助推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撰稿:李志辉 摄影:王滨)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