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授聘仪式
  8月26日,学院在第四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授聘仪式。副院长王彬、学生工作部(处)长程立锋、副(部)处长王琦参加会议。

  程立锋宣读了教官营成员名单,与会领导为新生军训教官颁发聘任证书。王彬代表学院领导对同学们顺利完成集训任务,成功入选学院新一届新生军训教官营表示祝贺,对大家积极为学院贡献力量表示感谢。就进一步做好2019年新生军训工作,王彬对全体新生军训教官提出五点要求:第一,要提高对军训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认真完成上好新生入学第一课的重要使命,帮助新同学为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打好基础。第二,要切实履行好教官职责,严格自律,科学施训,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组织开展好各项军训活动。第三,要积极做好树立典型的工作,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同学们争做先进标杆。第四,要关心关爱新生,从细微处着想,维护他们的切身利益。第五,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对新生的安全教育,确保军训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为全力做好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保证训练效果,学院从退役复学学生中选拔出44名思想政治素质过硬、责任担当意识较强、组织协调能力突出的优秀学生,组建了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营,并外请优秀教官从8月21日开始对教官营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强化训练。副院长王彬多次带领学生工作部(处)相关工作人员检查训练情况,慰问参训学生,鼓励大家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和传统,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将自己的军事技能提升到新高度,为新生军训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摄影:魏秋霞 樊春光 张跃通)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