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院长邓明立到武术系调研
  为深入了解教学单位运行情况、存在因难及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开学伊始,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明立到武术系进行走访调研,与系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武术系主任马敏卿从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特色亮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谈了对未来发展的思考,系党总支书记隋云鹏将系党团建设和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对于学院发展,他们也提出了好的建议。

  听取汇报后,邓明立对武术系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武术系的管理规范、严格,学风和教风都很好,取得的成绩比较明显,社会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一个教学单位,在管理上尊重人、成全人,就会有凝聚力,就会有好的习惯养成,教学科研等工作就会和谐发展。
  对于下一步工作,邓明立强调,新学期、新班子要有新的气象、新的成绩,学院正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要紧紧围绕学院三次党代会制定的目标任务,大力加强内涵建设,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在师资队伍、教学成果、科学研究等方面按申硕要求去努力。学院各个专业要做好建设规划,要有明晰的目标和措施,要凸显出亮点和特色,在建设过程中要抓住主要问题的主要方面,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简单的问题系统化、系统的问题经典化、经典的问题模式化,进而体现出自己的优势和竞争力。接下来学院还要通过会议宣讲、专家讲座等形式加强教师、管理队伍在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方面的素养与能力,切实提高学院办学水平。
  院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供稿:崔蕾 摄影:李福林)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