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学院召开顶岗实习支教学生欢送会
  8月25日下午,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顶岗实习支教学生欢送会,组织部、教务处、学生处、学校体育系相关负责人和4名顶岗实习支教学生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主持。

  学校体育系主任汪丽华介绍了4名学生的情况。他们均来自学校体育系,是学院经过慎重考虑、全面考察、精挑细选出来的,都是政治坚定、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代表,将赴张家口阳原和沽源两个贫困县进行顶岗实习支教。
  学生代表赵宇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绝不辜负学院的期望,认真努力地完成顶岗支教任务。
  刘英奇对顶岗实习支教学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顶岗实习支教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敢于胜利的体育精神,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在艰苦的环境中做好顶岗实习支教工作;三要迅速转换角色,密切配合当地学校工作;四是时刻将安全牢记在心,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和支教单位的场地设施,避免出现教学事故,圆满完成顶岗实习支教任务。
  本次顶岗实习支教是省体育局体育扶贫工作的一部分,是一项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院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组织部、教务处、学生处、学校体育系经过多方协调,最后确定学校体育系4名同学进行顶岗实习支教,并拨付专项经费予以支持。他们将于近日出发前往顶岗实习支教学校,用自己出色的工作业绩为精准脱贫做贡献,为学院争光。

 
 
 
(撰稿/摄影:邢新阳 陆娆)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