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中层干部会议

  8月24日上午,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中层干部会议,院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奇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明立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暑假期间,很多部门同志不畏酷暑,坚守在工作一线,保持着学校放假、工作不放假的良好状态,敬业精神令人感动,多项工作成效显著。他强调,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起点要有新征程。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院工作的总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以勇当全国冰雪人才培养“排头兵”为契机,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为抓手,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围绕“两高一突破”奋斗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办学实力。他要求全院上下以敢破敢立、自我革新的勇气,以攻坚克难、善做善成的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对学院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形势任务进行了分析,阐述了政治生态建设和学院文化追求的内涵。他指出,在座的中层干部是各单位各部门的管理者、服务者,也是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执行者、落实者,只有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常怀“赶考”心态,保持居安思危、奋发图强、谦虚谨慎、积极向上的状态,才能在抢抓健康中国、北京冬奥会等战略机遇和实现全国冰雪人才培养“排头兵”、“两高一突破”战略任务的过程中交出合格答卷。
  最后,他总结了本次中层干部任期届满调整选任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点,并对新一届的全体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提出了六个“新”的希望,即新的起点要有新的作风、新的岗位要有新的作为、新的班子要有新的业绩。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以本次换届调整为契机,秉承“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各自的岗位上振奋精神、奋发作为,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和“功成不必在我”的气度胸怀,为学院“二次创业”和跨越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崔蕾 摄影:张琪)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